【私心大推】天然半寶石井字棋-GG009

HE~HE最近發現一個好地方,應該說是好網站,那就是國家地理網路商城,以前只有在特定的地方比如博物館或shopping mall才有賣他們的商品,沒想到現在也有網路商城了,而且東西比專賣店還要多耶,讓我這個文青(誤)能好好逛了,以前逛街有逛到國家地理的商店時因為只有我一個人要看,每次都不能夠好好看裡面的東西,現在我在家也能夠逛個痛快囉,開心~~

國家地理雜誌除了一般大家所知道經營頻道之外,也有發行一些科學雜誌,這是我的最愛,沒辦法誰叫我是冷僻知識迷阿哈哈,而且他們也有賣一些質感很不錯的配件或一些生活小物,最有名的應該就是相機包了吧,不過我發現他們居然也有辦夏令營隊,這看起來好像挺不錯的,適合有小孩的家長,畢竟是國家地理辦的營隊,我想應該是很不錯才對。

天然半寶石井字棋-national geographic bagGG009

這是最近在考慮的一項商品,一樣是在國家地理網路商城上發現的,發現現在在網路上購物的比率越來越高了,可能跟生活越來越忙碌有關吧... 沒什麼時間外出採購,放假都以外出旅遊以及陪家人為主,而且有時發現在外面的賣場比價半天累得要死,才省下十幾二十塊@@,後來乾脆都在網路上比較了, 我真的非常喜歡逛國家地理網路商城,尤其科學雜誌是我的最愛,下面是賣場提供的商品簡介,有需要的請自行取用

購買的網址在這裡---天然半寶石井字棋-GG009

價格:2200




※說明※

雪花石的礦物成分為黑曜石,硬度為5,屬於火成岩的一種。很多人都以為黑曜石並不屬於水晶,但是它的成分也是二氧化矽為主,是火山溶岩迅速冷卻後形成的一種天然玻璃,屬於非純晶質的水晶寶石。

雪花石細膩如嬰兒肌膚的觸感與色澤,接觸埃及史的人都知道,埃及尼羅河岸的石灰岩中就產有雪花石,雪花石的紋路、光澤為貴族所愛用,是非常珍貴的材料,在古王國時期,只有王室可以開採;而在歐洲,一直到十九世紀的洛可可藝術,都還很喜歡用雪花石來雕刻雕像呢!

天然雪花石井字棋由義大利精緻工藝精心打造,每一款都是獨一無二,更其珍貴,值得收藏。



※玩法※

井字棋,又稱井字遊戲;兩個玩家,一位持白,一位持黑,輪流在3乘3的格上打自己的符號,最先以橫、直、斜連成一線則為勝。如果雙方都下得正確無誤,將得和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