農曆春節將至,警察局一年一度的重頭戲「春安工作」正式展開,今年新北市的春安工作從日昨晚間二十二時起,一直到二月十五日晚間二十四時止,為期共十五天。行政院長張善政在警政署長陳國恩的陪同下,與新北市長朱立倫日昨晚間前往蘆洲分局視察春安工作整備情形,並發放加菜金及慰問品,慰勞執勤同仁的辛勞。

朱立倫市長表示,治安工作沒有假期,春安期間要特別重視「治安加強」、「交通順暢」與「為民服務」等三大重點,他也感謝所有警察、消防、巡守隊及志工朋友的付出,讓春安工作能夠順利進行,勉勵全體同仁繼續努力,讓新北市民可以過個平安快樂的新年。

行政院長張善政對春安工作加強維護民眾居家安全也給予高度肯定,他表示,春安工作行之有年,以往每次看到電視新聞報導春安工作,總是感覺特別安心,感謝全國警、民對於春安工作的投入與付出。

【SAMPO聲寶】聲寶三刀頭充電式刮鬍刀(EA-Z1012L)





商品訊息功能:

商品訊息描述:

商品訊息簡述:





◎內容物:電動刮鬍刀X1、刮鬍刀充電線x1、刮鬍刀旅行套x1
◎尺寸:45(長)X60(寬)X125(高)mm
◎重量:245g
◎使用電源:3W
◎材質:ABS塑料
◎電源:110V/60Hz
◎產地:中國
◎顏色:藍色















保固期

1年保固期













68D47C97BAD9BED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idabm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