持大眾運輸票根 宜蘭公車免費搭

昨天小年夜,國道5號南下交通順暢,坪林行控中心分析應是車流分散返鄉關係,宜蘭縣派員進駐,整合聯繫國道和平面交通狀況,縣長林聰賢鼓勵民眾返鄉搭大眾運輸,憑票根在宜蘭搭公車免費,還有福袋可領。坪林行控中心副主任藍如萍說,小年夜國道5號交通比預期順暢,清晨5點多到7點,有一波車流從國道3號湧上國道5號,便調整匝道儀控管制秒數,以維持國道行車速度,車潮很快就疏通;另一波車潮出現在上午11點之後,南下或北上交流道也沒有回堵。昨車流尖峰期間每小時大約通行2000輛,車行順暢。縣警局首度派員進駐坪林行控中心,與高公局、公路總局整合路況,只要平面回堵,匝道管控就調整秒數。縣長林聰賢表示,昨南下有台鐵直達車,14日北上也有直達車,另每天加開3班區間車,盼遊客多搭火車和國道客運到宜蘭,持票根在宜蘭搭公車免費,App、LINE等電子、網路媒體都可得到交通資訊。

新聞出處---http://udn.com/news/story/7328/149317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idabm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