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頂膳珍】大汗蒙古鍋/火鍋湯底粉(10包)

【頂膳珍】大汗蒙古鍋/火鍋湯底粉(10包)





  • 。極致搭配,道道美味。
    ☆獨家秘方特製
    ☆食材天然
    ☆不含防腐劑
    ☆全程由台灣生產調製
    ☆可當火鍋湯底使用
    ☆素食可食用

    【頂膳珍】一貫堅持「享受美味!吃出健康!」以及「天然純淨」的原則,長久以來秉持著對天然香辛調味料的專精執著,引進世界各國特有產區精選天然新鮮香辛料,循古法再佐以科技,精心調配、研製新鮮香辛料,將最完整的原味、特性提供給食品及餐飲業者,同樣也為美食愛好者的最佳選擇。

    ☆商品特色☆
    1.肉片輕涮燙熟即可食用,不需沾取任何醬料,充分享受肉質的細嫩與原味,百吃不厭愈吃愈順口美味。
    2.親至蒙古取經,調配出正宗蒙古湯底的美味(再依據台灣人口味進行微調),讓您盡情享受美味,不會有口味不習慣的問題。
    3.內含數十種的香料與中藥材天然組合配方,溫性食補不會有燥熱上火的問題,一年四季食用皆宜。
    4.大汗蒙古鍋全程由台灣生產調製(工廠字號99-689682-00)。
    5.堅持不添加任何人工調味劑,訴求天然養生低膽固醇低熱量不會造成身體負擔,溫和滋養您的身體。

    ☆大汗蒙古鍋使用方法☆
    1.本湯包可供1~2人食用。
    2.內附辣椒干一支,可依個人喜好添加。(注意:辣椒干雖只有一根,但十分嗆辣)
    3.稀釋高湯或清水800~1000cc(水量視個人口味調整)。
    4.將湯底粉整包倒入高湯或清水與火鍋料攪拌均勻待水滾煮熟後即可食用。

    ☆大汗蒙古鍋建議食用方式☆
    【葷食】
    1.先涮肉類(牛、羊、豬肉)食用。
    2.而加入蔬菜及火鍋料熬煮食用。
    【素食】
    1.可加入各式素食火鍋料、新鮮菇類及蔬菜熬煮食用。



  • -主商品規格說明(含配件)-大汗蒙古鍋成份:孜然、茴香、紅棗、白豆蔻、沙仁、黨蔘、天然調味粉等。
    重量:30g / 包,共10包
    產地:台灣
    工廠字號:99-689682-00
    保存期限:18個月
    注意事項:商品開封後,請盡快食用完畢。
    ***本產品已投保產品責任險,請安心使用***

    ※商品圖片可能因拍攝角度、光線等關係可能會與實物略有出入,故依實際供貨樣式為準。
    ※為維護您的退貨權益,您所退回的商品必須是全新狀態且完整包裝,如經拆封、使用、或拆解以致缺乏完整性及失去再販售價值時,恕無法退貨。-成分-N-保存期限--產地-台灣






【頂膳珍】大汗蒙古鍋/火鍋湯底粉(10包)





arrow
arrow

    loveidabm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