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AV】PT-2005 超精準 電子體重計(最大單位150公斤)

【Dr.AV】PT-2005 超精準 電子體重計(最大單位150公斤)





























特色
1.爺爺奶奶時時控制體重變化,不暴肥暴瘦,預防三高,健康又長壽。
2.爸爸媽媽有效控制體重,避免腰圍變粗中年走樣,不讓心血管疾病找上門。
3.帥哥美女雕塑完美身材,塑造苗條體態,永遠都是萬人迷
4.嬰兒小孩隨時觀察嬰幼兒成長體重,避免太輕或過重,讓孩子健康成長。




產品規格:
秤重顯示:0.0~150KG
低電顯示:"Lo"
超重顯示:"EEEE"
秤重範圍:3公斤~150公斤
最小秤重單位:0.1(公斤)/0.2(磅)
不顯示秤重:表示沒電/故障
使用電源:CR2032*1(內含)
最小秤重:3公斤
最大秤重:150公斤
單位選:公所(KG)/磅(LB)
秤台尺寸:28*28公分
體積:長28x寬28x高3.5公分
重量:1.3公斤


注意事項:
※ 秤重時,請將體重計放在堅硬地面上,勿放在地毯式軟性地面,以免影響準確性。
※ 保持體重計玻璃承載面乾燥,秤重時雙腳請儘量靠中間站穩,避免滑倒。
※ 請勿將體重計方至於潮濕、高熱、低冷地方。不要用力敲打、撞擊和摔落產品。
※ 本產品不具防水功能,請勿用水沖洗或化學藥劑清洗。若自行分解產品,本公司概不負責。
※ 不使用時,請勿在磅秤上堆壓物品,以避免電池大量消耗,以致無法正常運作。
※ 本產品僅供家庭秤重使用,不得用於營業用途,移動本產品時,請用雙手抱起移位,誤用腳踢在地上拖行。
※ 規格若有修改不另通知。











保固期

依照消費者保護法規定,消費者均享有產品到貨十天猶豫期之權益,但退回產品必須是全新狀態且包裝完整 ( 保持產品、附件、包裝、廠商紙箱及所有附隨文件或資料之完整性 ) ,否則恕不接受退貨





【Dr.AV】PT-2005 超精準 電子體重計(最大單位150公斤)

科技包上身日本搜救犬進階化 | 即時新聞 | 20160304 | 蘋果日報

每當重大地震發生後,坍塌災區必須仰賴搜救犬在最快時間找到生還者,但缺點是,搜救人員無法同步看見搜救犬的視野,導致救難時間有所延誤。日本科學家最近研發出一款輕型科技包,可讓中小型搜救犬背在背上,隨時傳回殘骸內部影響。在東北大學任教的大野和則教授,研發出一款重約1.3公斤的科技包,內含攝影機及GPS定位系統,讓搜救犬的主人能以狗狗的視野看清楚生還者狀況。大野教授說:「搜救犬指揮者可看見牠的搜尋影像,以及殘骸內部狀況和生還者所屬位置。」大野表示,他也曾研發搜救機器人,但機器人無法像搜救犬一樣,能在短時間之內搜尋大片面積:「我很清楚知道機器人能做到的程度和無法做到的事。所以我想要研發一款能結合搜救犬和機器人的新科技。」最新搜救科技包的測試者是一隻10歲的搜救犬「Gonta」。「Gonta」曾經參與311大地震搜救任務,經驗豐富。大野說,如果「Gonta」測試成功,他打算今年內將科技包出租給日本搜救犬協會,讓災區救援多一項利器。(桂家齊/綜合外電報導)更多國際新聞請進蘋果繞著地球爆

新聞出處---http://www.appledaily.com.tw/realtimenews/article/international/20160304/808691/科技包上身日本搜救犬進階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idabm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