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心碎!娜姊為愛讓步演唱會思兒險淚崩 | 即時新聞 | 20160306 | 蘋果日報

流行樂女皇「娜姊」瑪丹娜(Madonna)的世界巡演即將結束,她在紐西蘭演唱會現場感性以《玫瑰人生》這首歌獻給她心心念念的15歲兒子洛可,差點在舞台上淚崩,當天她在演唱這首歌曲前,忍不住哽咽:「如果我講太多關於他(洛可)的事,我可能會忍不住哭出來,但我要把這首歌獻給我的兒子,這是一首唱給男人聽的情歌,我知道他將來一定會成為一個男人,我希望有天他在某處聽見這首歌,會知道我有多想他。」娜姊也說世界上沒有什麼能比母愛更強烈。娜姊因為寶貝兒子洛可「逃家」去倫敦投靠爸爸蓋瑞奇,不惜開打監護權大戰,讓這段期間忙著巡演的她心力交瘁,但紐約的法官已公開告誡兩人應該私下解決歧見,找出對兒子最好的方式,由於洛可很堅持要留在倫敦,現傳出娜姊在無奈之下可能做出讓步,將和蓋瑞奇達成協議,讓洛可繼續和爸爸住,但必須定時回到紐約和她相聚,這對娜姐來說簡直像是割掉一塊心頭肉,畢竟洛可一直以來都跟著她,也難怪她在演唱會上會差點情緒潰堤。(封以恩╱綜合報導)

新聞出處---http://www.appledaily.com.tw/realtimenews/article/entertainment/20160306/809739/心碎!娜姊為愛讓步演唱會思兒險淚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idabm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