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向護理師真情告白竟說「妳是我的馬英九」 | 即時新聞 | 20160306 | 蘋果日報

總統馬英九的名字,竟然能拿來告白!時常拍攝逗趣影片的「Wackyboys反骨男孩」這次推出最新影片,要教網友怎麼跟護理師告白。影片中,反骨男孩成員之一的孫生,在醫院櫃檯外對著一名女性護理師說要跟她告白,接著就說「其實妳是我的馬英九」。正當護理師還摸不著頭緒時,孫生便唱道「You are my Angel(You are馬英九)陪伴我左右」。但其實這正是團體「大嘴巴」成員懷秋所演唱的「You are my Angel」歌詞中的其中兩句。不少網友看到孫生用這招向護理師告白,紛紛笑說「這招超強,要學起來」、「天啊,我笑了」、「屌爆了」、「突然想跟護士告白了」,也有早已發現的網友說「第一次聽到這首歌的時候就覺得為什麼一直叫馬英九,去查歌詞才知道」。(即時新聞中心/綜合報導)教大家如何跟護士告白!教大家如何跟護士告白!Wackyboys孫生- Soon

新聞出處---http://www.appledaily.com.tw/realtimenews/article/strange/20160306/809945/他向護理師真情告白竟說「妳是我的馬英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idabm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